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应对新冠疫情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应对新冠疫情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新冠疫情的相关情况,并就东区、仁和区部分区域实施静态管理期间,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统计月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波及范围较广。全局上下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坚决守好防疫阵地。局办公室要立即收集整理全局职工居住地点防控等级情况,随时掌握并向全局职工发布全市及东区、仁和区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即日起每天规范开展办公场所消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专业科室要第一时间摸排部分区域实施静态管理对8月月报表报送的影响情况,要每天汇总报送进度,报分管领导掌握。各分管领导要将相关情况向市级行业主管部门通报,并向省统计局对口处室主要负责人电话报告我市疫情相关情况,争取理解。建立静态管理期间数据报送值班值守制度,值班值守人员严格实行单位、家庭“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做到工作不乱、监测不断,尽全力保证报表报送和查询工作不受影响,为三季度和全年指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