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强化部门联动扎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带队前往市财政局,就切实做好全市前三季度劳动工资统计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会商。

  会上,按照劳动工资统计方法制度,结合我市今年目标绩效奖金的发放情况,与会部门研判了公共管理、教育等行业前三季度劳动工资增速预测情况,分析研究了法检两院、卫生和教育等部门目标绩效及津补贴发放的相关政策规定。

  会议指出,为切实做好前三季度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一是市、县(区)两级财政要提前谋划,积极筹措资金,确保能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兑现目标绩效奖金,做到应发尽发。二是市服务业办(市商务局)尽快召集市公务员管理局、法检两院、教体局、人社局、卫健委等部门就目标绩效奖金及津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专题研究,依据政策规定,力争兑现行业部门目标绩效奖金及津补贴,为前三季度劳动工资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夯实基础工作,严守数据质量,要切实做好劳动工资调查单位报表指导、数据质量管控等工作,确保劳动工资指标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服务业办(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