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短、平、快”完成 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情况调查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攀枝花市统计局主动发挥社情民意调查“短、平、快”的优势,开展了攀枝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情况调查。

  此次调查仅用27天完成从立项到提交报告等7个阶段工作,共收集有效问卷1000份。全面了解社会各界对创建工作的评价,收集大量意见建议,广泛宣传创建知识。

  此次调查为全市奋力打好创文工作全面攻坚战提供了统计智慧。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上,市领导肯定了市统计局的调查工作成效,部分引用了调查报告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