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攀枝花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3日上午,攀枝花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申仲安同志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雪梅同志到会监督。

  会前,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机关党总支换届工作,聚焦选好班子、配强队伍,坚持发扬民主,提前对班子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并报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切实为顺利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打牢工作基础。

  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换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上级党组织要求,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程序。党员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上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对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和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表决通过。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投票和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井然有序进行,整个换届过程严肃认真、风清气正,确保了换届结果经得起检验,实现了过程高标准、结果高质量。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机关党的建设向来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把握方向、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引领群众的重要责任。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切实做好固本强基工程,建设一支能适应新形势、能胜任艰巨任务的党员队伍,推动各项统计工作发展,彭骏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把牢方向,勇于担当,努力推动统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任艳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同一天,市统计局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也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