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 市商务局会商分析研判服务业及商贸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2日,市统计局与市商务局召开服务业及商贸经济运行专题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勇,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勇,市统计局和市商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1-10月服务业增加值相关指标运行情况和趋势,围绕进一步繁荣消费市场,做大服务业总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彭骏局长指出,商务、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加大统计信息共享、业务培训和督促指导,合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要加强对重点指标的分析研判,准确预判全年走势;要加强对各县(区)、钒钛高新区工业企业调研摸排,坚持“典型示范、重点突破、分类实施”的原则,根据各县区,行业、企业特点,有针对性,分阶段推进,培育有示范作用的典型企业,推动工业企业产销分离,助推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