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能级 谈收获 促发展 ——攀枝花市统计大讲堂开展顶岗锻炼干部学习交流专题讲座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干部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干部职工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11月22日,攀枝花市统计学会举办2022年第八期“统计大讲堂”,邀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提名人选李佳璘分享交流“赴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学习体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高华主持,市、县(区)统计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李佳璘同志从“勤学善思,精进业务技能”“善于观察,搭建沟通桥梁”两个方面分享顶岗锻炼经历,畅谈工业统计注重“过程规范化、分析精准化、结果实效化”的收获体会,结合自身经历总结出尽快融入角色、熟悉(优化)流程、发挥基层优势等工作经验。

  参会人员听完分享,均表示有收获、有启发。刘高华强调,选派干部顶岗锻炼既是组织培养干部的重要方式,也是促进统计系统深度交流的重要渠道。统计大讲堂开展学习交流专题讲座,就是要促进大家互相学习,达到一人参训、多人受益的目的。市县统计干部职工要珍惜机会,虚心向挂职干部学习,取长补短,在实干中锤炼本领。特别是工业统计战线的同志要找准问题短板,持续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