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一行到米易开展工业统计工作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掌握工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11月24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率队到米易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和项目调研。米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方旗和米易县经信科技局、米易县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彭骏一行实地走访了攀枝花九星钒钛有限公司、安宁铁钛2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生产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主要经营范围、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工业产值及主营业务收入,了解当前企业产销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与企业共同研判全年及2023年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形势。

  调研结束后开展座谈,彭骏强调米易县统计局要“跳出统计干统计”,统计干部在干好统计业务工作、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同时,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坚持落实好每月走访全县重点企业制度,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生产销售困难,从根本上找准工业经济发展问题,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好统计工作在经济发展中的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