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东区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了解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11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带队到东区开展企业调研,先后到攀枝花盘江煤焦化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攀枝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座谈交流。

  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完成情况及全年数据预测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控股情况、原材料成本、用工成本、资产构成、盈利状况等各方面情况,就如何提高统计报表数据质量进行深入探讨。

  彭骏局长强调,一要加强企业调研督导,不断夯实企业统计基础,做到数出有据、数证一致。二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沟通、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助企纾困。三要强化业务培训学习,吃透制度和指标,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为明年“五经普”打好基础。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市统计局工业能源环境统计科、东区统计局、东区地企协作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 邓勇   责任编辑: 段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