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合开展一季度工业稳步开局专题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力以赴拼开局,抓实工业经济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2月1日—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市统计局联合成立6个专题调研组,赴各县(区)、钒钛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了共计50余户规上工业企业,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节后复工复产、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收集当前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技改投资、水电气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及全年奋斗目标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组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扩产扩能,并从原材料供应、要素保障等方面出谋划策,为企业排纾解困,力争实现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