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商贸服务业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解攀枝花消费市场复苏情况,2月3-4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带队调研商贸服务业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百盛商业、优创贸易、四川去哪儿网、万达广场、金海名都大酒店等10余户企业,就企业经营情况、市场行情及趋势、用工人数、发展定位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彭骏同志指出:一要加强走访调研,切实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困难及诉求,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抓住服务业发展年契机,发展壮大企业规模,为全市服务业经济多做贡献。二是强化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走势。三是依法依规开展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企业经营状况。

  市统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东区统计局、东区商务局、相关街办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