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主要领导赴钢城集团调研座谈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了解当前全市商贸经济运行情况,掌握重点行业和企业发展状况,2月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带队赴钢城集团调研座谈,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钢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市场行情及趋势介绍,与企业就产销分离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彭骏同志指出,钢城集团是攀枝花的重要骨干企业,感谢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希望钢城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统计工作,并加快推进产销分离,做大做强贸易产业,为全市三产服务业多做贡献。

  东区统计局和东区商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