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统计大讲堂”开展财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增进统计干部职工对财务知识的了解,更好地规范统计财务工作,近日,市统计学会结合“统计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组织攀枝花“统计大讲堂”,开展财务知识专题培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高华出席并主持培训会。

  市统计局办公室兰发莲同志对差旅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等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报销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财务报销(审批)流程、日常支出项目标准等进行详细讲解,对相关的财务管理制度进行解读。

  参训会员纷纷表示,财务工作是维护机关正常运转的重要一环,与所有人密切相关,这次的培训解决了很多日常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会将此次培训班所学所悟充分运用到日后工作中去,协助财务加强统计财会监督工作,为统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 刘高华   责任编辑: 周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