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2日,为提升全市劳动工资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勇主持,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处长任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副处长马克介绍了劳动工资统计方法制度变化情况,对市、县两级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重点做了强调;各县(区)统计局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做了简要汇报。

  任强处长指出,攀枝花局守正创新意识较强,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基础较好,措施扎实,下一步要着重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打牢基础,构建部门联动新局面;二是坚守底线,合理引导领导预期;三是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统计能力。

  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副处长马克和相关业务人员,市统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县(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审核: 邓勇   责任编辑: 欧阳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