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劳动工资统计部门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2日,为促进部门间沟通协作,提升全市劳动工资统计相关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部门座谈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主持,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处长任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副处长马克就劳动工资统计相关业务知识以及其他市(州)的优秀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各行管部门就目前各行业工资增速情况做了预测预判,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进行了探讨,共商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管行业就要管统计,各行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职责,一是要督促样本单位按时报送统计报表;二是要督促样本单位全力保障工资薪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三是要强化调研摸底,深入样本单位逐户摸排,充分挖掘人员和工资增长点,不漏一人,确保应统尽统。

  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副处长马克和相关业务人员,市级各行管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各县(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审核: 邓勇   责任编辑: 欧阳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