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做开班仪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1日至25日攀枝花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市、县(区)及乡镇统计人员,对口帮扶凉山州木里县统计局共计52人参加培训,由市局柳建红局长亲自带队。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学习的方式进行,由四川省统计干部培训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承办。培训学习内容共分为七项:“十九大精神解读”、“经济转型与新经济发展”、“国际形势、国际格局与中国外交”、“解读三国中的管理智慧”、“管理过程中的协调与沟通”、“新媒体环境下政府的危机管理与媒体策略”、“大数据对未来社会的影响”等,授课方式巧妙灵活,课件制作精美、授课内容针对性强,结合统计工作紧密,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热情。

  

  学员互动

  

  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合影

  为期一周的培训,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严格要求,积极互动,在短时间内最大化地汲取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并深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更加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项目标,顺应改革要求,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加强统计监测和预警判断,努力为攀枝花市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