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常务副市长沈钧主持召开经济普查工作答疑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日,针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攀枝花市政府组织召开经济普查工作答疑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主持。

  会议就当前全市经济普查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全市“四经普”工作存在的进度偏缓、质量不高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就经济普查时间要求、工作重点等做了介绍。

  各县(区)政府常务副县(区)长,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有关负责人,攀钢集团公司、攀煤集团公司、钢城集团公司、二滩水力发电厂分管负责人,市统计局相关科室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