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召开四经普“回头看”业务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夯实普查基础数据质量,提高“回头看”核查工作效率,近日,攀枝花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回头看”业务培训会,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柳建红主持会议。

  柳建红强调,普查工作已转入国家审核验收阶段,目前是纠错改错、查漏补全,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的关键期,也是最后窗口期,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数据审核和“回头看”核查工作,严格审核把关,夯实数据基础、强化评估预判,坚持依法普查、严防数据作假造假。全市上下须再接再厉不松劲,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收官战。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开展普查数据检查和“回头看”核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局各科室分专业详细对比了开展“回头看”核查工作前后的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

  各县(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相关专业业务骨干,市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