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统计局到米易县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一行4人深入米易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米易县前期人口普查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下步工作思路及重点安排,对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柳局长对米易县在人口普查机构组建、人员选调、经费落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普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部门协作,主动收集整理资料,充分利用好疫情防控摸排的人口信息及经验,做好综合试点工作;三是坚持依法普查,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为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