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全面推开“七人普”宣传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要求,攀枝花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面推开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一是联合发文。市人普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共同制定了《攀枝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宣传的内容、形式及时间,为全面宣传指明方向。

  二是试点宣传。在人普专项试点的十九冶小区范围内采用拉横幅、张贴公告、发放致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宣传,在每栋房屋公示普查员照片、姓名、举报电话等信息。

  三是新媒体宣传。东区编辑第七次人口普查政策解读宣传图画,在东区统计、Hello攀枝花等新媒体上推送。米易县普办在“阳光米易”平台开展了人口普查宣传(这项普查需要你的配合),对七次人口普查的目的、对象、内容等进行了宣传,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四是丰富宣传品。市人普办启动户外宣传规划,已开展大型户外广告宣传的比选工作。截止目前,东区自制了普查证、普查用笔、文件袋、手电筒等普查用品;盐边县制作了5万余元人口普查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