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人普办开展部门调研夯实人普工作基础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6日-27日,攀枝花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贾炜带队先后到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公安局开展走访调研,结合全市七人普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安排,就两部门在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的主要职责和履责方式分别进行了交流。

  通过与市卫生健康委沟通,双方明确了七人普需用的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流动人口记录信息的指标内容、时段、对接使用方式等,明确了大企业的记录信息由县(区)统一提供。与市公安局座谈交流时,双方围绕户口整顿、户籍和外来人口信息、“一标三实”和疫情摸排资料数据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落实了数据交换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