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近日,攀枝花市人普办组织5个县(区)共计30多人参加了攀枝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培训视频会。

  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勇同志强调了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对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普办数据处理组就七人普业务工作流程、普查区划分软件、七人普数据处理平台、七人普数据采集软件(移动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人口普查区域绘图有关知识和操作技能,对人口普查流程、区域划分、绘图业务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