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特邀省统计局领导讲授人口普查与四川人口形势

发布时间:2020-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际,正值攀枝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的关键阶段,11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举办人口普查专题讲座,特邀经济学硕士、高级统计师、四川省统计局副局长陈智主讲。

  陈智副局长通过专业的角度、权威的数据和有趣的案例,分别从人口普查历史、人口普查的基本内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变化、四川七人普工作情况、当前四川人口发展基本特征、人口与人生等方面,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情况和四川人口发展特点,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多样化的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全貌。讲座生动有趣,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县(区)长、69个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人普办主任、副主任和业务骨干,主城区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