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发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统计局通过攀枝花日报(纸质版和微信公众号)、攀枝花电视台、电台、攀枝花发布(微信公众号)、非钒钛度APP、等本地媒体和统计内外网统计公报专栏上发布了《攀枝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

  《公报》占据单独版面发布发布。共分为一号公报至五号公报,分别从不同方面详细发布人口普查主要数据,一号公报发布普查全市常住人口基本情况;二号公报发布全市人口性别构成基本情况;三号公报发布全市人口年龄构成基本情况;四号公报发布全市受教育人口基本情况;五号公报发布全市城乡人口和流动人口基本情况。

  攀枝花市人口普查公报的发布,让社会公众对全市10年来人口在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的变化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统计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