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市统计局调研“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带队,调研东区弄弄坪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走访社区等方式,详细了解东区统计局、弄弄坪街道及各社区“五经普”试点工作宣传、培训、两员选聘、建筑物标记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动态维护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

  胡滔充分肯定东区统计局和弄弄坪街道“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五经普”试点工作是一次提前练兵、提前发现问题的机会,要抓住机会,全力推进试点工作。二是要充满信心,此次试点时间紧、任务重,但东区曾圆满完成“四经普”各项试点工作任务,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本次试点还引入了有相关经验和实力的第三方公司参与,大家要充满信心。三是要全力支持,市普查中心、东区统计局要全力支持街道推进相关工作,落实专人及时答疑解惑和解决问题,共同试出经验、试出攀枝花特色。

  市普查中心主任、东区统计局、弄弄坪街道负责人、分管领导、各社区普查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