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统计局主要领导调研指导“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带队,调研指导东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东区统计局、弄弄坪街道及各社区“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深入社区了解普查区划分、单位清查、业务培训、宣传动员等工作开展情况。

  彭骏充分肯定东区“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此次专项试点时间紧、任务重,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必须严格执行试点方案。二是落实责任。要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具体牵头负责人和筹备工作各阶段、各环节的实施负责人,把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提升宣传实效,迅速形成全方位、持续性、立体式的宣传格局。四是讲究方法。要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作用,抓实企业法人清查核实工作,要充分利用试点机会,认真研究新方法、新内容、新技术,围绕试点内容和研究问题,边试点、边思考、边总结,及时形成试点经验成果,力争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

  市普查中心主任、东区统计局、弄弄坪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社区普查业务骨干10余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