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统计局调研米易县五经普市级专项试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抓好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称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8月25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服务业人社科率队到米易县草场镇克朗村开展五经普专项试点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行走访明月山庄、康阳酒店等康养单位,对单位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经营前景等问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开展五经普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调研组详细查阅了米易县关于认定康养产业单位专项试点相关资料,听取了米易县统计局、草场镇就五经普专项试点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

  调研组对米易县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高质量完成专项试点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扎实做好后续工作,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二是要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全面摸清区域内康养单位底数和行业分布情况,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康养产业发展实际情况。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此次专项试点工作契机,总结归纳康养单位核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方法,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普查奠定坚实基础。

  米易县统计局、草场镇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