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统计局调研双创服务中心 基本单位清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带队到攀枝花市钛产业双创服务中心调研基本单位清理工作和一址多企情况。

  胡滔一行与攀枝花市钛产业双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服务中心的管理模式、入驻企业类型数量及管理情况,重点调研一址多企单位查找方式。随后,来到GOGO攀枝花、瑞择财务咨询公司等单位了解入驻情况、探讨单位清理工作。

  胡滔强调,一是双创服务中心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址多企清查对象,企业数量多、业态多、经营情况复杂,要深入研究利用服务平台把企业找全的方法。二是攀枝花第一轮基本单位清理虽已初步完成,但还有数百家实地找不到、电话联系不到的企业需要统计、部门、街道和社区进一步深挖细查、应入尽入。三是用好基本单位清理契机,要创新手段、积累经验、锻炼人员,要加强宣传、做好沟通、争取支持,要找全单位、查实数据、保证质量,为经济普查和常规统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 胡滔   责任编辑: 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