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查工作

攀枝花市统计局联合部门调研督导米易县五经普相关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政府五经普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要求,以及市经普办、市委目标绩效办关于开展上半年攀枝花市五经普调研督导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近日,市统计局、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商务局调研督导米易县上半年“五经普”相关工作。米易县有关各行业部门主要领导、11个乡镇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米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方旗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五经普“五落实”、基本单位专项清理、转企升规、经普宣传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交流了本行业五经普专题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调研督导组专业人员就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市调研督导组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胡滔对米易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1334”要求:即对照督导调研清单,明确一个目标;把握三类主体;做好三件要事,盯紧四类指标。

  会后,调研督导组分成两组,分别深入湾丘乡、撒莲镇、普威镇现场了解五经普保障、清单落实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和交流。

审核: 邓勇   责任编辑: 段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