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杨洪波出席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两通”验收工作会议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两通”验收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杨洪波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分管交通运输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洪波指出,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背景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凝心聚力,省、市、县各级各部门高效联动,推进交通脱贫攻坚和投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我省在去年底完成100%通硬化路的基础上,今年6月提前三个月完成通客车任务,“两通”任务基本完成;上半年,全省公路水路建设完成投资超780亿元,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交通建设成效显著。

杨洪波强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重要决策部署,抓紧查漏补缺,聚焦问题补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两通”任务。各地要紧抓项目促投资,以“投资唱主角”的自觉大力推动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主持会议。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财政厅、省扶贫开发局、省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