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统计局关于拟确定考调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统计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通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经市统计局公开考调(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拟确定唐洪官同志为攀枝花市统计局直属事业单位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考调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示发布日起5个工作日。

  单位和干部群众如有情况反映,在公示期内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方式向市统计局公开考调工作小组如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经党组织集体研究决定,主要领导签发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并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等,以便及时反馈调查信息。

  监督举报电话:0812—3365664,3364722。

  拟确定考调人员基本情况

考调单位 姓 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攀枝花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 唐洪官 1987.05 中共党员 本科 攀枝花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攀枝花市统计局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