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委省政府信息

段毅君在全省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勇于担当担责 坚决扛起防范化解自建房风险隐患的政治责任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4日,全省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段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全力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全省自建房安全隐患存量大,还存在管控不到位、整治不彻底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建房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自建房风险隐患的政治责任。要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担当担责,坚决落实管控措施、加快推进分类整治,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压紧压实隐患排查整治责任,从速从严、动真碰硬推动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省政府副秘书长曹代学,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审核: 刁琴   责任编辑: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