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统计局关于拟确定考调人员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统计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已通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拟确定陈薪羽同志为攀枝花市统计局直属事业单位市统计局大数据中心考调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示发布日起5个工作日。

  单位和干部群众如有情况反映,在公示期内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方式向市统计局公开考调工作小组如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经党组织集体研究决定,主要领导签发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并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等,以便及时反馈调查信息。

  监督举报电话:驻市财政局纪检组0812—3335918

         市统计局0812-3364113,0812-3364722

拟确定考调人员基本情况

考调单位

姓 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攀枝花市统计局大数据中心

陈薪羽

1990.12

群众

全日制本科(双学位)

重庆大学统计学、法学(第二专业)

攀枝花市统计局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