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工作已基本结束,获得了大量有关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经普办”)。

  二、投标单位

  课题面向全市统计系统、市级成员部门、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和单位,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和撰稿人。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

  三、课题方向

  投标课题应与“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附件1)一致,题目可自拟。

  四、课题申请

  单个课题资助经费为3万元。课题申报事宜及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2)。

  五、招标安排

  (一)课题申报

  1.自市经普办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符合申报条件的投标单位可从《攀枝花统计信息网》下载《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

  2.课题投标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4月10日前向市经普办提交课题招标立项申请书纸介质3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请投标单位同时上报单位银行账号、户名及开户行信息。

  (二)确定中标单位

  市经普办收到投标申请后,将组织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所涉领域的熟悉程度、研究能力、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评审,择优甄选中标单位,确定立项项目。2020年4月底前,由市经普办在《攀枝花统计信息网》对中标单位和课题立项进行公示。

  (三)开展课题评审

  2020年8月底前,各课题负责人向市经普办提交初步研究成果进行初审。10月底前,各课题负责人将最终研究成果报市经普办。11月底前,市经普办组织专家对所提交验收申请的课题进行评审,评审通过方可获得课题资助经费。

  六、联系人和地址

  联系人:李佳璘、汪强

  联系地址:攀枝花市临江路59号攀枝花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812-3366544、0812-3364553

  附件:1.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

  2.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

  4.攀枝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要求

  附件下载:附件.docx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