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统计局关于公开比选自主采购供应商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统计局拟进行为保障工作正常开展所需的各类物品、维护及服务供应商的公开比选工作,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的竞争原则,欢迎具备资质的供应商积极参与。现将相关比选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需求概况:本项目共分为四个包,服务期限为 2 年。

  1.办公用品。如:笔、纸张、文件夹、插线板、计算器等。

  2.委外印刷。如:统计年鉴、统计月报等统计产品印刷。

  3.宣传广告。各类媒体宣传广告投放、用品制作等。

  4.电子设备维护及耗材供应。如:墨盒、U盘、碳粉、硒鼓、鼠标、键盘等办公耗材及低值易耗品。电脑、打印机、服务器、网络设备维护维修。

  (二)比选方式及内容

  从供货保障方案、售后服务、服务指标和配置、服务能力、服务质量五个方面进行比选,经综合择优选择,原则上以最高分确定供应商。

  二、比选时间和地点

  1.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8月16日-8月20日。

  2.递交比选文件时间:2021年8月23日—8月25日。

  3.比选时间:待定(等候电话通知)。

  4.递交地点: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59号(市统计局三楼二会议室)。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相应文件。

  三、比选流程

  1.请有意向参与比选的供应商携带公司资质文件、授权文件、服务方案(此三项文件缺少一项即视为无效)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比选。

  (1)资质文件:①有效的法人证明材料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以上任意一项均可);②参与比选项目承诺书。所有材料需加盖公司鲜章。

  (2)授权文件:非公司法人代表本公司参加比选需提供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为与该公司签订劳务合同的职工),委托书须体现公司法人信息、被委托人信息、委托事项、有效时间及法人和被委托人的签章及身份证复印件;公司法人参加比选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所有材料需加盖公司鲜章。

  (3)服务方案:需注明参加比选包号和内容,服务内容、保障能力、售后服务等满足所需物品及服务能力的相关内容。

  2.攀枝花市统计局采购小组按照价格、服务质量、服务能力、服务方案等方面执行比选,得分最高者确定为中选公司。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加比选公司,将被视为放弃此次比选。

  2.所有的物品及服务以实际发生量每季度或半年结算一次。

  3.所有参选公司比选资料均不予退还。

  4.比选资料(资质文件、授权文件及服务方案)应密封在一个密封袋内,密封袋的封口处应粘贴牢固、盖鲜章。未按要求进行密封的采购小组将拒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3365703, 13808149220(程女士)

  监督电话:3361189(段女士)

  六、公告方式

  比选公告内容及项目需求内容可在攀枝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网址为:http://tjj.panzhihua.gov.cn/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攀枝花市统计局所有。

  附件:1.附件1.承诺书.docx

     2.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3.附件3.服务内容、要求及评分标准.docx

2021年8月16日

攀枝花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