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统计局第八届“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有关通知要求,攀枝花市统计局拟于9月19日-21日举办“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为确保本届开放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现将我市“统计开放日”活动方案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统计新动能,服务新常态

二、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9日-9月21日。

三、活动内容

(一)开展《统计法实施条例》宣讲。拟于9月19日上午9:00,由柳建红局长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对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宣讲《统计法实施条例》。

(二)开展“我是统计人,干事担先锋”演讲比赛。拟于9月21日在市统计局开展以“服务新常态,干事担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县(区)统计局至少选派一人参加,市统计局至少选派两人参加。

(三)开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拟在市统计局外网开展《统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市统计局、各县(区)统计局全体职工参加,由法规科负责出题,计算站负责网上知识竞赛相关技术服务。

(四)开展“送法上门”网络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市局内外网、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推送宣传《统计法》及《实施条例》相关内容。                           

                               攀枝花市统计局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