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攀枝花市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9-21日,攀枝花市举办了为期3天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培训班。市统计局副局长曹巧到会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曹巧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经普软件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再接再厉,打赢普查入户登记攻坚战;三是严守会场纪律,全面学习业务并认真完成考试。

  培训班对依法普查、各专业重点指标、普查员操作流程、数据处理方案与流程、移动终端管理系统及PAD采集程序安装和操作、京云万峰平台数据处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培训班还安排了互动提问环节,市经普办对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现场使用PAD对普查单位进行模拟录入,确保人人会用,人人过关。最后还进行了考核测试,总体看,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为下阶段正式入户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技术基础。

  市经普办、县(区)和各乡镇(街道)业务骨干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班。

 

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