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攀枝花市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现场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顺利推进全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在普查入户登记阶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2019年1月4日上午,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带队到东区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看望和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市统计局局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柳建红、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付建平、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尹磊一行5人参加现场指导。

  陈计全一行先后前往市白蚁防治中心、东区何室餐馆、市爱学文化用品店,与单位负责人和个体户户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从业人员、资产、购置设备、全年总支出、总收入等情况。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目的意义,感谢他们对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陈计全一行还现场慰问忙碌在一线的普查人员,了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普查员手持电子数据采集设备PAD搜集上报单位资料,询问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对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普查员要依法普查,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严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信息,在普查登记阶段要再接再厉,力求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