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督察督办 统筹协调 ——东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督办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日上午,东区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了东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督办会,督察督办入户登记阶段工作进度。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应华主持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凌永航出席会议;“四经普”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雷传峰同志通报了东区“四经普”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入户登记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明确最新工作时间节点和普查工作质量要求。进度滞后的各行管部门分别对本行业的普查开展情况、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剖析了滞后具体原因,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明确表态在规定时间节点前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凌永航作重要讲话。强调“四经普”是全区重点工作,要提高认识,把经济普查当作大事来抓,各行管部门要强化责任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倒排时间节点,根据问题精准施策,做到应普经普、不重不漏,真实反映东区经济发展水平;拉响全力推进普查工作进度的警报,加强统筹协调,抓进度、保质量、强保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如期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