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激励奋进 统计先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应华调研东区统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4月10日下午,东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应华同志到东区统计局调研,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调研了解东区一季度“开门红”情况,督导东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阶段性完成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应华同志在区统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雷传峰同志介绍了东区统计局的基本情况,东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统计监测情况以及东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数据质量、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内容。

  高应华常务副区长表示,东区统计工作突出、任务重,真实、可靠、全面的统计数据是作出科学决策的有效依据;在经济工作中,统计系先行,应充分发挥统计的预警、预判;同时对全区统计、普查战线上的全体同仁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再接再厉,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统计、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