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劳动最光荣 党员在行动” --东区统计局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迎国卫复审等重点工作,东区统计局联合“双联”帮扶对象团结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营造干净整洁过“五一”的氛围,对东风景秀小区内的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

  天气虽然炎热,却丝毫挡不住同志们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将难以清理的边沟杂草和垃圾打扫干净,并对城市“牛皮癣”的小广告进行撕除。火热的劳动场面还吸引了众多附近居民,不断地加入到大清扫队伍中来。经过辛勤劳动,将小区背街小巷的垃圾全部打扫干净。清扫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对附近的居民进行了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宣传,呼吁广大群众要以身作则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中来。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清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提高了广大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为建设美丽攀枝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