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草儿绿 花儿香 环境优美人健康—东区统计局开展环境卫生突击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城市更亮丽……”东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号召,于5月17日上午组织全局职工开展公共卫生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为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出一份力。

  活动中,参与劳动的同志积极热情,分工协作、共同出力,不畏脏、乱。利用扫帚、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448 号物资小区周边的树叶、废旧塑料、 烟头、废纸等各种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同时,积极向周边过往居民宣传创卫意识,对乱堆乱放等违规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形成全民齐参与的创卫格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全局动员,凝心聚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卫生死角”成了“风景线”,“脏乱差”成了“净齐优”。面貌焕然一新,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决心在平日的工作、生活中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既要自己主动爱护环境,也要积极引导身边的各种力量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