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应华讲专题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应华在东区统计局三楼会议室讲授“初心和使命就在岗位上”专题党课,东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学习。

  高应华副区长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和调查研究,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初心就是我们岗位的起点使命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和“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同大家交流认识体会,深刻阐释了“守初心担使命”对党员干部的深远意义。结合东区统计发展实际,他强调作为基层统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基层、加强调研,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养,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及保障能力。

  他要求,统计局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责任感,发扬开拓进取精神,要牢固树立“省身”思想,在“省身要”中明初心、抓整改、促提升。面对统计改革要保持“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做事”的干事激情和创业冲动,加快推进重点领域统计改革,不断完善统计制度方法,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测量仪、指示器和风向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东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统计人的作用。

  最后,高应华副区长号召,全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好岗位,履好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早日实现东区人民的幸福梦,共建魅力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