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部门联动 实地入户——东区统计局牵头摸排商贸超限额标准企业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东区统计局为做好商贸超限额标准企业情况摸查工作,结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采集情况,联合区商务局、区市管局、区文广旅局、园管会等部门实地入户,对部分超限额标准企业进行摸排。

  首先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明确企业升规入库的责任与义务;其次宣讲《攀枝花市东区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提高企业配合度;最后重点了解企业财务资料是否健全、经营是否持续稳定等情况,进而确定企业是否能够独立自主报送相关统计报表。此次摸排,对健全“四上企业”培育库提供了保障,为做好年底“四上”企业新增入库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