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孜孜不倦勤学习 思想建设有提升——东区统计局开展8月党员学习日活动

来源:东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坚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端正党风、增强党性、提高党的战斗力的一项有效措施。

  8月28日上午,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学习活动上,先后由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应知应会50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明白卡、《关于防范和制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正当营商活动的通知》、《东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落实责任清单》等内容,加强了党性教育,提高了党性认识。传达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十届委员会第八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就迎接巡查准备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局党组书记张述平同志以“治蜀兴川七十载 砥砺奋进铸辉煌”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省、市、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情况,展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巴蜀大地创造了天翻地覆的历史巨变。

  展望未来,我们将更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专业岗位,助推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 张述平   责任编辑: 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