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攀枝花市东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区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日上午,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勇先前 牢记使命再出发 全面融入“两城”建设、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区)》罗军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关于立足新形势 把握新要求 勇担新使命 全面融入“两城”建设 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区)的决定》、《东区第十届委员会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张局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在区委区政府带领下,紧紧围绕区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加大统计业务培训和指导,做到应统尽统,做好预警预测,全面剖析。

  下一步,我局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思想战略、定位和举措,进一步发扬统计优势、积极谋划、拿出举措,关注融入“两城”建设,为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区)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