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强化年报培训 夯实统计基础—东区统计局举办2019年房地产开发年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2019年房地产开发统计年报及2020年定期报表工作,2020年1月15日,东区统计局在阳光酒店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东区2019年房地产开发统计年报及2020年定报工作培训会议,区住建局和辖区39家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共计4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区统计局副局长陈建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相关知识,总结2019年东区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先进进行表彰,布置2020年定期报表工作。其次,区统计局负责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的何洪艳对《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制度》及报表重点注意事项做详细讲解与培训,强调了报表的重点指标解释变化、报表审核要点与注意事项、新项目入库准备资料、统计台账等,针对企业统计人员在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时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区统计局负责劳动工资专业的罗永对劳动工资报表进行了培训。

  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促进了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各企业统计人员对房地产统计制度的各项指标有更新的认识和了解,明确统计基础工作的要求和重要性,增强了依法统计意识,进一步夯实了统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