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表彰先进促发展 夯实业务保质量 —东区召开限额以上商贸业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总结2019年东区限额以上商贸业工作,顺利完成联网直报单位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工作,东区统计局于2020年1月16日,在阳光酒店召开东区限额以上商贸业2019年年报暨2020年定报工作培训会。

  会上,东区统计局副局长尹鹛对2019年限额以上商贸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东区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先进个人的通知》,希望获得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商贸业统计工作中积极配合,树立榜样,做出新的贡献;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企业统计人员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统计工作,确保企业数据应统尽统。增强责任意识,夯实统计基础工作,确保统计源头数据质量。

  接下来,东区商务局宣讲了《攀枝花市东区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明确了政府对商贸企业的奖励机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提高综合实力,提升行业整体发展。

  最后由东区统计局的李志强、王立霞、罗永分别就统计法规、商贸业、劳资等专业报表进行详细的培训讲解。

  此次培训,肯定了限上商贸业单位对东区社消零作出的贡献,通过表彰激发了统计人员的工作热情;详细讲解了统计业务知识,为优质高效完成2019年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报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