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开展统计业务培训 提高统计业务水平—2019年东区劳动工资城镇私营企业抽样调查和非私营单位年报培训会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东区各街道(镇)和社区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区统计局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在东区阳光酒店三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东区劳动工资城镇私营企业抽样调查和非私营单位年报培训会,各街道(镇)和社区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统计局副局长尹鹛讲解了2019年劳动工资年报的变化情况,组织学习统计法规,要求全体统计人员要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依法统计、提升能力。区统计局负责劳动工资专业统计工作的罗永就劳动工资城镇私营企业抽样调查和非私营单位年报进行培训,重点就统计报表填报内容和易犯错误进行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及时解决了街道(镇)统计人员、各社区统计人员在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疑惑,提高了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提升统计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