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东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9日上午,区统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同志主持,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漆建芳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王炎通报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针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发言。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漆建芳同志用三个特色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工作,一是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二是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在理论学习的同时促进了统计业务发展,把主题教育融入到专业实践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三是领导班子责任担当强,干部队伍团结协作能力强,是一支优秀的统计队伍。

  最后漆建芳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统计局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用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统一意识,更好地把主题教育融入统计工作;二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把思想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除,强化指标监测、预警、分析,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推进制度建设常态化,激发干部活力,坚定思想信念,把主题教育精神学懂弄通,有效检视问题,联系群众,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6个方面为东区全面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