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东区统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切实做好困难家庭的生活保障工作,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0日上午,东区统计局局长张述平同志、调查队队长兼民调中心主任王炎走访慰问了团结社区、兰尖社区共计8户困难家庭。

  在慰问过程中,张述平同志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身体情况,分别为每低保户送去慰问金500元,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困难户的心中。

  通过慰问,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更好。